是陆绶墨

徐文祖😈郑巴凛
沉迷421610迈/祖宗/超蝙二代❄️盾冬ing
all泽人逃不出御泽💜❤️沢村栄純💎
蒙面小白🤍🤍🤍面面不忘
Xenon的面具🎭

默默吃粮.快新佐鸣不逆不拆.
哪怕有一点糖也要揪住不放的一直爱着!!!

三国相关最爱基佬魏!!!
真三周期回坑!!!
家暴组‖光影组‖谋反组‖初恋组
郭奉孝是三国本命!!张苞苞三国第一可爱!!!!
公闾我最喜欢你了QAQ!
甜姜巨无比好用!!!

Cat Noir🐾Adrien🐾沉迷英语猫
英法中韩日喜爱顺序(≖ω≖✿)

狮子尾三三你是我的流星啊!
橘真琴是初心❤❤❤
杀戮IB狂父绝赞三部曲🚶🏻‍♂️

我买爆qwq

山花log:

是这样的。初衷本来只是画一个自己用,因为我是透明挂件疯狂爱好者(……)

没想到说出这个想法后还挺多人想要的,本质是圈地自萌的东西不敢搞什么大动静,就开个预售吧,就是有多少人要就做多少,一发完结。然后选了自己最满意的四张做个小卡集。多买一点一起的话可能比较省邮费吧(

之前有妹子问会不会出贴纸,所以我直接把同样三张做成了一张贴纸那种,大小规格可以看图片详情,贴纸是一百张起做,要是截止了还没满100就会退钱给各位然后不做啦。

预售地址戳我

因为我本人事情比较多加上各种懒癌所以委托了 @扑倒翻滚 妹子负责全程,有关于进度和其他问题可以直接淘宝问客服或者私信qq问她。

刚刚问了妹子大概是3月底预售截止然后四月发货,如果还有改动我这边也会及时发消息通知各位的。

另外有一个微博抽奖,就是转发且关注了我微博的,转发过50抽一个送以上全套,感兴趣的也可以戳这里来看


占tag抱歉啦!走过路过的朋友麻烦帮忙转发或者点个小蓝手推销一下,谢谢各位~

评论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