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陆绶墨

徐文祖😈郑巴凛
沉迷421610迈/祖宗/超蝙二代❄️盾冬ing
all泽人逃不出御泽💜❤️沢村栄純💎
蒙面小白🤍🤍🤍面面不忘
Xenon的面具🎭

默默吃粮.快新佐鸣不逆不拆.
哪怕有一点糖也要揪住不放的一直爱着!!!

三国相关最爱基佬魏!!!
真三周期回坑!!!
家暴组‖光影组‖谋反组‖初恋组
郭奉孝是三国本命!!张苞苞三国第一可爱!!!!
公闾我最喜欢你了QAQ!
甜姜巨无比好用!!!

Cat Noir🐾Adrien🐾沉迷英语猫
英法中韩日喜爱顺序(≖ω≖✿)

狮子尾三三你是我的流星啊!
橘真琴是初心❤❤❤
杀戮IB狂父绝赞三部曲🚶🏻‍♂️

the last goodbye

我好不容易缓过来…别

Lee Pace的拖拉机康康:

#🚨🚨🚨严重剧透预警🚨🚨🚨#
#🚨🚨🚨严重剧透预警🚨🚨🚨#
#🚨🚨🚨严重剧透预警🚨🚨🚨#















“哥哥,我向你保证,我们一定会平安无事的。”
诡计之神终究是诡计之神,即使在离去的最后一刻,仍在撒谎。


他在消逝之前的最后一声呼唤,是他的名字。


导演亲自确认,小格鲁特对火箭说的最后一句话,是“爸爸”的意思。


亲爱的,对不起。临别前最后一句话,竟还是在责备你没有往右走。


即使被五马分尸,我能感觉到的只有你。


最后和最初往往是那么相似。十年前,Tony独自一人穿着装甲穿梭云霄,十年后,他在泰坦星的无限烟尘中,依然,独自一人。


I don’t want to go......
I don’t want to go ......
I ...I’m sorry Mr. Stark.

评论

热度(5833)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