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陆绶墨

徐文祖😈郑巴凛
沉迷421610迈/祖宗/超蝙二代❄️盾冬ing
all泽人逃不出御泽💜❤️沢村栄純💎
蒙面小白🤍🤍🤍面面不忘
Xenon的面具🎭

默默吃粮.快新佐鸣不逆不拆.
哪怕有一点糖也要揪住不放的一直爱着!!!

三国相关最爱基佬魏!!!
真三周期回坑!!!
家暴组‖光影组‖谋反组‖初恋组
郭奉孝是三国本命!!张苞苞三国第一可爱!!!!
公闾我最喜欢你了QAQ!
甜姜巨无比好用!!!

Cat Noir🐾Adrien🐾沉迷英语猫
英法中韩日喜爱顺序(≖ω≖✿)

狮子尾三三你是我的流星啊!
橘真琴是初心❤❤❤
杀戮IB狂父绝赞三部曲🚶🏻‍♂️

给彼得·帕克:星星永不畏惧黑暗

是这样的啊。“我没事,我会去找你的”“我怎么知道事情会不会因为我再一次搞砸?”是他啊,明明他也会害怕……真的,看到这篇又开始哭


小蜘蛛痴汉专用号:

不太会贴代码直接放个链接吧:https://music.163.com/song/1333335583/?userid=72848382




这次动画电影的虫的葬礼曲是我最喜欢的虫的曲子之一,电影院里面唱起第一句话的时候就当场以泪洗面了。


这首曲子的名字是《Scared of the dark》害怕黑暗。


但是整首歌一直在唱的是:我不害怕黑暗,我不会逃走,我不会坠落,我不会恐惧,一点也不。why would a star,a star ever be afraid of the dark?


为什么星星,星星永不畏惧黑暗?




这首曲子是他的葬礼曲,是献给他的一首歌,但这首歌比起寻常的葬礼曲更像是他在午夜轮回时对自己的喃喃自语,更像是他无数次在小声告诫自己的事情,就像在夜空不断回荡对灵魂的自言自语。


我不会害怕的。


我不会恐惧的。


我不会倒下的。


就仿佛他在死之前说的话一样,他说我没事,没关系,我会起来的,我总能站起来的。他对别人说,他对自己说。他无数次的这样说。




彼得是个非常、非常孤独的人。


孤独到明明他有如此盛大的一场葬礼,明明无数人在为他哀悼,明明葬礼上花团锦簇,遍地都是彩色缤纷的气球和蜘蛛侠周边,但是他的葬礼曲却仿佛仍旧并不愿意为此驻留下一瞥的目光。


孤独到人们激励彼此,在片刻的哀悼后重新快乐的生活下去,再次为新的蜘蛛侠欢呼,他却只会安静地躺在落雪的墓园里。




他的葬礼曲并不惨烈,也不激昂,更不撕心裂肺,但是孤独。


通常来说,葬礼曲都是从第三者角度来描述的,类似葬礼致辞,他是个什么样的人,评价某个人的一生,他带来的东西和造成的影响,一个英雄的葬礼曲总是代表了举世哀悼的悲壮。


但是他不是。


这场盛大的葬礼为他而沸沸扬扬,到处都是他的纪念品,人们穿着蜘蛛侠的衣服激励着一切,很热闹,世界仍然是鲜亮的、五彩斑斓的,红色的,蓝色的,什么颜色都有,人们因他的死而振奋鼓舞。


可这一切仿佛又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




他孤独就好像在这条通往终局的道路上只有他一个人与黑暗低语,他孤独到了不断和自己重复着“我不害怕,一点也不”。


英雄怎么会畏惧黑暗呢?


他一点儿也不害怕。不害怕死去,不害怕绝望,不害怕倒下。那不过是黑暗而已。他不会害怕的。他不会害怕的。




他在黑夜中和自己说话,他在葬礼曲中对自己发问,他想要知道为什么那些星星永不畏惧黑暗,他想抓住那些星星。


那是他的世界。他挣扎而起,他为之战斗,他拼死搏斗,他抛弃一切生死,忘记一切痛苦,耗尽一切能力与这份黑暗殊死决斗。




——直到他终于像星星那样坠落了。



评论

热度(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