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陆绶墨

徐文祖😈郑巴凛
沉迷421610迈/祖宗/超蝙二代❄️盾冬ing
all泽人逃不出御泽💜❤️沢村栄純💎
蒙面小白🤍🤍🤍面面不忘
Xenon的面具🎭

默默吃粮.快新佐鸣不逆不拆.
哪怕有一点糖也要揪住不放的一直爱着!!!

三国相关最爱基佬魏!!!
真三周期回坑!!!
家暴组‖光影组‖谋反组‖初恋组
郭奉孝是三国本命!!张苞苞三国第一可爱!!!!
公闾我最喜欢你了QAQ!
甜姜巨无比好用!!!

Cat Noir🐾Adrien🐾沉迷英语猫
英法中韩日喜爱顺序(≖ω≖✿)

狮子尾三三你是我的流星啊!
橘真琴是初心❤❤❤
杀戮IB狂父绝赞三部曲🚶🏻‍♂️

TV394-396#

耶又是我!!!吃完糖满满的幸福感啊…〖躺平〗小侦探是世界的宝藏啊怪盗先生你怎么还不偷走qaq!!!

P1照例听到盗贼习惯性想到怪盗先生XD。

P2“一想到他呀~就停不下来呀~”〖喂脑洞够了〗

P3小姐姐总是一语道破XD~最喜欢小姐姐啦,小侦探脸红什么啊o(*////▽////*)q

P4小学生里的装B我只服小侦探,可以的,我被小学生撩到了。

P5照例的心有灵犀顺带夸自己老婆XD

P6小姐姐的吐槽直接把斗子本性暴露了么XDD!以及你们两个每次说话都忘记别人啊喂,这波恩爱秀的我,嗌。〖大口吃糖〗


P7依旧是照例的“笨蛋”,呜呜呜超级宠溺自己老攻♂的感觉么!!!




总觉得这集最后斗子说的话没怎么看懂,不过小侦探懂了就好吧XD!以及柯南真的很攻,可我还是吃K柯快新不动摇❤❤❤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