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陆绶墨

徐文祖😈郑巴凛
沉迷421610迈/祖宗/超蝙二代❄️盾冬ing
all泽人逃不出御泽💜❤️沢村栄純💎
蒙面小白🤍🤍🤍面面不忘
Xenon的面具🎭

默默吃粮.快新佐鸣不逆不拆.
哪怕有一点糖也要揪住不放的一直爱着!!!

三国相关最爱基佬魏!!!
真三周期回坑!!!
家暴组‖光影组‖谋反组‖初恋组
郭奉孝是三国本命!!张苞苞三国第一可爱!!!!
公闾我最喜欢你了QAQ!
甜姜巨无比好用!!!

Cat Noir🐾Adrien🐾沉迷英语猫
英法中韩日喜爱顺序(≖ω≖✿)

狮子尾三三你是我的流星啊!
橘真琴是初心❤❤❤
杀戮IB狂父绝赞三部曲🚶🏻‍♂️

TV469前篇#

wodema这个前篇看得我真的…脑洞大开。

〖那种小侦探被别人说基德坏话带坏,基德一不开心找上门来的那种感觉,啊,K柯真好吃_(:」∠)_〗

〖再私心来几句,我一直觉得斗子演绎的基德是另一个人,因为斗子本身就是个逗比XD,但是一变成基德瞬间撩妹MAXXXXX!当然啦斗子本身也超可爱!所以我吃cp的话快新K柯多少有点分开的意味,毕竟两人的另一重身份都不是自己啊,希望没有人来打我233〗

P1可以的你们夫夫已经人众皆知了,某种意义上算是抓住了某个怪盗的软肋么〖脑洞停止〗(´ー∀ー`)

P2小侦探还是懂得给怪盗先生面子嘛,话说一想到怪盗先生在后面听着我就迷之♂,以及这位画家你很了解怪盗跟侦探之间的事嘛,还有不要一言不合就摸小侦探的头〖喔难怪后面怪盗先生神不知鬼不觉塞预告函给你(喂我的脑洞)〗

P3你看嘛我就说你就这么被怪盗先生盯上了_(:」∠)_

P4不得不说中森警官跟一代基德的革命友谊???这么信任「小偷」的耿直警察真是qwq〖毕竟小侦探有时候还怀疑怪盗先生呢qaq〗

P5画家你看你的手,我想为你默哀。以及小侦探辣么机智是你能糊弄的么XD〖我的脑洞就是小侦探这么说是因为知道怪盗先生在STK他所以故意这么说😂😂😂〗

P6接上我的脑洞「你有本事STK我,你揭开面具给我看你的真面目啊」「这可是要付出代价哟」〖好的我污了。后篇看看什么时候看XD〗



因为就是为了找快新K柯糖,所以挑着有基德的集数看的求不吐槽XD。脑洞仅供自己自娱自乐~可以跟我一起摇摆〖你。〗

评论(5)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