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陆绶墨

徐文祖😈郑巴凛
沉迷421610迈/祖宗/超蝙二代❄️盾冬ing
all泽人逃不出御泽💜❤️沢村栄純💎
蒙面小白🤍🤍🤍面面不忘
Xenon的面具🎭

默默吃粮.快新佐鸣不逆不拆.
哪怕有一点糖也要揪住不放的一直爱着!!!

三国相关最爱基佬魏!!!
真三周期回坑!!!
家暴组‖光影组‖谋反组‖初恋组
郭奉孝是三国本命!!张苞苞三国第一可爱!!!!
公闾我最喜欢你了QAQ!
甜姜巨无比好用!!!

Cat Noir🐾Adrien🐾沉迷英语猫
英法中韩日喜爱顺序(≖ω≖✿)

狮子尾三三你是我的流星啊!
橘真琴是初心❤❤❤
杀戮IB狂父绝赞三部曲🚶🏻‍♂️

【论坛体】麻烦贺粉不要再倒贴摸黑莫关山了好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毛毛说“为什么不信我╭(°A°`)╮”

菜菜一颗糖:

是我,我又来搞事情了(:з」∠)_

第一章因为要引出主要人物,所以量略大哦( ˃᷄˶˶̫˶˂᷅ )









1L让我吃完这个三明治
RT
我真是够了,麻烦你们贺粉不要再倒贴我们家了好吗?炒CP也是够恶心了,以前也就算了,剧在那播着说是为了艹热度,我们家配合也就配合了,现在还要蹭一脚是怎么回事?没看到莫关山说了跟贺天关系并不好吗?
今天毛毛发的微博真的气我到了,他都在微博里明确说了自己跟贺天不熟,你们家还拉着我们炒热度没完没了是不是?

2L
前排吃瓜
打起来打起来

3L
这俩不是现在挺热的CP么,19天开播以后观众大家都很买账啊,这还能撕?

4L
回复3L:并不买账谢谢,我们家没有要和他家约的意思,抱走毛毛

5L
Exm?倒贴?您没事儿吧?
贺天需要倒贴莫关山?贺天拿过的奖比莫关山拍过的剧都多吧?怎么就我们倒贴了
再说要不是莫关山能跟贺天在《19天》搭戏,谁知道他是谁,没说你们家倒贴不错了,脸大如盆

6L
喵喵喵?怎么掐起来了
他俩挺有爱的啊,上次看综艺毛毛还说去过贺天家给他做过饭

7L
回复6L:可不是,都是一起做过饭的关系了,我也不懂怎么就突然不熟了,某家打脸不要太快哦 (摊手

8L
我呸,好个屁
别的不说,就上次那期档野外探险的真人秀,贺天对毛毛动手我们又不瞎,拿膝盖顶了毛毛小腹别以为这事儿过去了

9L
都说过了那是角度问题,澄清过的事情还一直提没意思

10L
感情挨打的不是你们家主子,你们当然一句角度问题就混过去了,真要有人打了贺天你们还不炸了

11L
可惜贺天就是地位高没人敢打你能怎么样

12L
回复11L:那就是承认贺天打了红毛了?

13L
两家CP双担粉说句话,毛毛跟贺天性格一开始是挺不合的,《19天》拍的时候毛毛是新人,肯定有些地方没注意到,跟前辈不合也是正常,毛毛的性格跟其他人不一样,他一直都独来独往且不把娱乐圈的一些规则放在眼里,可这也是我们认为他难能可贵的地方,按他的处事方法,不跟贺天发生冲突才奇怪。
但是看贺天这边,他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这么多年,这里面的事儿他看的一清二楚,所以他才笑呵呵的跟圈里的谁都关系好又跟谁都不亲密,这么多年,跟他说的上话的也就见一了,他的高傲粉丝心里都是清楚的,这样从不得罪人也从不正眼看人的一个人,突然对另一个人做出对他来说很出格的事,这说明了什么?

14L
卧槽,楼上你不说我都不知道我家贺天这么讨厌莫关山,莫关山一生黑

15L
不……LS你是不是误会了???

16L
我就问问我们家什么时候黑过莫关山了,就你们家戏多

17L
什么时候?什么时候都啊,莫关山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呗
需要艹热度的时候什么贺红一生推,莫关山要跟谁有个绯闻,立马跳出来一副从来跟我们家不熟的样子,应垂斯听

18L
你们是怎么把这么甜的一对儿掐出架来的?

19L让我吃完这个三明治
现在还说甜是瞎了吗?气死我了,自己去翻莫关山今天发的微博,他说了他跟贺天不熟,不熟!
你们家还没黑我们家?!都快被你们家黑成只知道打架的不良了,毛毛虽然性格直了些,但是
黑别人的时候能不能先管好自己的事儿,先把自己地洗干净,贺天的黑料说一晚上都说不完,娱乐圈是个女的都跟他有过一腿也不是吹出来的

20L
你要是长得帅你也可以

21L
莫关山也不怎么样吧,不是被曝从初中开始就打架不好好读书么,起码我们家的长得好看科科

22L
说别的我也忍了,你说莫关山长得不好看我建议你先检查一下眼睛

23L
妈啊好可怕,谁能给路人科普一下,我记得他俩关系是不错啊,而且《19天》里莫关山演技也不错,怎么就撕起来了?

24L
同问,贺天不是一直作大死直到被莫关山收了安分下来,现在这是唱哪出

25L
哟哟哟不敢当不敢当,我们毛毛哪儿收的起那尊大佛,人家小影帝身价高,抱走毛毛不约不约

26L
我来顺一下时间线
去年9月份,十九天首播,贺天在剧中和新人莫关山演对手戏,由此产生的真人CP
十月份,粉丝爆出在两人参加的真人秀节目中,有粉丝爆出贺天对莫关山使用武力,由摄像可看到,快结束时贺天用膝盖顶了莫关山的小腹,但位置偏远且摄像机没有录全,具体情况不得而知,随后官方解释是角度问题,双方当事人都没有就此事回应
十二月份,两人一起参加综艺节目,贺天在游戏环节全程针对莫关山,莫关山一点不让全部怼回去
二月份莫关山在访谈中提到贺天家很空没有家具,被主持人追问为什么知道的时候,回答说去过他家两人还一起做过饭
三月份贺天再度传出绯闻,莫关山则直说如果是真的就祝福贺天
五月份贺天新戏开机,提及莫关山说期待以后继续合作,莫关山没回应
之后两人三个月没有交集,直到今天莫关山发了微博说跟贺天不熟以后不要开玩笑了

27L
怎么看都是贺天倒贴嘛(二哈)

28L
我呸
要不要脸了,26L你对家的吧?这么明显的偏着莫关山,就这么两句话颠倒黑白
话谁不会说,我看是莫关山死皮赖脸缠着贺天想沾光吧

29L
其实两家之前就有矛盾,主要还是因为那次真人秀,我看了那个镜头,虽然因为距离远看不太清楚,但我感觉贺天当时确实是顶了莫关山的

30L
顶♂了莫关山

31L
要不是因为官方宣传谁愿意跟他们家绑一块,他家名声多好似的,毛毛好不容易崭露头角了真不想因为跟那种人炒作坏了名声

32L
那个……贺天一直给我一种莫关山痴汉的感觉啊……
为啥你们会掐起来……我一直以为贺天的粉丝粉随正主恨不得把莫关山供起来呢……

33L
据说贺天会自己搜他和莫关山的同人文看是真的假的啊哈哈哈

34L
回复33L:啥?!

35L
回复33L:???

36L
回复33L:卧槽,真的假的?

37L
之前粉丝群里说的啊,就十九天拍那会儿,你们知道因为19天边拍边播嘛,那段时间贺红确实火,微博话题老上去,估计贺天自己看见了吧,后来官方也跟着炒,连莫关山那种不怎么用社交软件的估计都知道了。
然后有一次粉丝去探班,那场戏没莫关山的戏份,有粉丝装工作人员摸进去的,说是看到贺天一个人坐角落在pad上面看同人文,但这事儿就粉丝群知道吧应该,毕竟他们当时是摸进去的,贺天一直是很反感粉丝跟太近的,所以不能太张扬,反正妹子在群里说她们当时兴奋地差点猝死
这也是我基友给我说的,她是贺红党,我回头让她来爬这个楼

38L
卧槽…………

39L
这他妈信息量……

40L
这败家玩意儿,还让我怎么撕???
同人文有什么好看的!真想干嘛自己去干啊!

41L
事到如今……我只想说……交出文档!!

42L
求书名!!
跪求,各位爸爸

43L
她说什么就什么?贺天闲的去看同人文,手机他都懒得玩儿还看同人文,你们家别给自己加戏了

44L
怎么办我脑补出了一个从来连微博都懒得发,看着笑吟吟其实对娱乐圈什么破烂事儿都懒得管,却抱着pad,蹲在家搜“莫关山”关键词的痴汉总裁形象(:з」∠)_

45L
他在我心里一直是这个形象 【挖鼻孔

46L
哈哈哈哈我说啥来着,贺天遇上莫关山人设早就崩完了,爸爸站的CP果然嘴甜

47L
楼上无脑CP粉,去看你家主子今天发的微博,人家自己说了跟贺天不熟,还强行发什么糖

48L
哈哈哈哈哈哈想到贺天看的同人文有可能就是我自己写的就颤抖的不能自已哈哈哈哈哈(陷入癫狂

49L
他不会真的自己搜莫关山关键词自己在家看吧……

50L
那这个帖……

51L
撕逼贴不看吧应该,他可能就搜一些“贺天和莫关山的十大甜蜜瞬间”,或者“莫关山喜欢贺天的十大证明”,或者“贺天和莫关山的相配指数”哈哈哈哈哈哈【是粉

52L
说跟贺天不熟是因为吵架了吧?Ծ‸Ծ

53L让我吃完这个三明治
一直听说贺粉洗地技术高超,今天我算长见识了
两句话就把贺天打莫关山这事儿遮过去了,几层楼的功夫啊你们家天天就变成可爱的痴汉形象了
贺天在综艺那么针对毛毛,做游戏故意让他从草地上滚下去,还有那次他们游戏里面做任务,贺天他们在山上,需要山下一个人来送伞的时候,贺天打电话给毛毛要求他送,山路那么滑,毛毛一个人送上去,到了之后发现伞不够,要带多少把伞也是贺天告诉毛毛的,最后发现缺一把,很明显这是贺天故意的吧?他自己又假惺惺说既然伞不够他就跟毛毛打一把,结果呢?!毛毛的衣服都湿了一大半,看的我心疼,他刚进娱乐圈很多规矩不懂,但是他工作一直很努力的,也不知道贺天欺负他干什么!

54L
差点被他们家洗脑,没错啊贺天确实很过分,就光打毛毛这个事儿,一生黑不解释

55L
节目里面发生意外很正常好不好,贺天数错了也正常吧,不让人出错还是怎么?再说那么小一把伞,两个大男人一起打会淋湿太正常了,瞎矫情啥

56L
【望天
完了,我觉得我的CP脑没救了……我居然觉得这是糖……贺天为了跟莫关山打一把伞故意数少了一把什么的……

57L
回复56L:楼里气氛好紧张大气不敢出一个但是默默+1……

58L
+2……

59L
+3可我是红毛粉啊我这是怎么了……

60L
动手打人,恶意送伞,可是表面上一副跟莫关山关系很好的样子,贺天真的虚伪的可以:)

61L我是莫关山
动手打人倒没有,但是虚伪阴险是真的

62L
…………

63L
你们家能不能把萝莉粉收一收,现在什么智障粉丝都要黑一下贺天,上面那个固马你作业做完了吗就上网?

64L
哈哈哈哈哈没见过撕逼还拿固马撕的,恨不得让全天下的人都知道你是莫关山的粉丝是不?还我是莫关山,我他喵还是贺天呢

65L
大家好我是见一( ・᷄ ᵌ・᷅ )

66L
哈哈哈哈我是祁放
红毛的粉丝普遍年龄比较小吧?哈哈哈哈这个网名也是没谁了

67L
呵,61L那个固马是你们家托儿吧?一上来打着莫关山的名号黑贺天,皮下不是贺粉我直播吃屎

68L
这波倒打一耙玩儿的6666,所以说贺粉掐架厉害果然不是传言,麻烦贺粉不要再顶着我们家的名号恶意抹黑我们家

69L
这不是很常见吗,说自己是红毛粉,然后用红毛粉的身份说一些给红毛招黑的话,最后弄得路人对红毛粉没啥好感:)

70L我是莫关山


71L
楼上别给自己加戏了好吗?
我不管你是谁的粉,如果你是莫关山的粉丝,那不好意思,从现在开始你被开除粉籍了

tbc.

评论

热度(154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