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陆绶墨

徐文祖😈郑巴凛
沉迷421610迈/祖宗/超蝙二代❄️盾冬ing
all泽人逃不出御泽💜❤️沢村栄純💎
蒙面小白🤍🤍🤍面面不忘
Xenon的面具🎭

默默吃粮.快新佐鸣不逆不拆.
哪怕有一点糖也要揪住不放的一直爱着!!!

三国相关最爱基佬魏!!!
真三周期回坑!!!
家暴组‖光影组‖谋反组‖初恋组
郭奉孝是三国本命!!张苞苞三国第一可爱!!!!
公闾我最喜欢你了QAQ!
甜姜巨无比好用!!!

Cat Noir🐾Adrien🐾沉迷英语猫
英法中韩日喜爱顺序(≖ω≖✿)

狮子尾三三你是我的流星啊!
橘真琴是初心❤❤❤
杀戮IB狂父绝赞三部曲🚶🏻‍♂️

一些自言自语的废话罢了

#毫无逻辑自说自话想到哪儿说哪儿

深夜会想特别多特别多,脑子处于一个放空还会放大的阶段。一些积压的情感。听着歌会想得更多。就。哎。

Lof一直都是吃粮,然后不加tag的发点日常或者加tag啃啃cp。很佛系的,只关注喜欢的。如果一直陷入无止境的争吵,那么我可以选择喜欢而不关注。因为感官上不舒服,心里也会难受。

今天一看首页全是撕逼撕逼。不想站队,也懒得去一探究竟。因为累。不想去关注。只想疲惫的时候吃个粮安抚一下。不会是哪个写手的粉,只会有喜欢或不喜欢。对皮下没有丝毫兴趣,您写文好看或者对我胃口那么我会毫不犹豫关注。就只是这样。因为喜欢的是他们啊。

刚刚把关注的列表又偷偷sj了一遍。
才发现最开始关注的快新太太们很多都已经跳坑了。一些佐鸣太太也渐渐不产出了。
该怎么说呢,不知道该怎么说。也许喜欢有时候是一时的?即便是一时的,在那『一时』所产生的动力也是zqsg的吧。也就是那『一时』创造出来的东西感动到了我,所以才有那一刻点下关注的感情出现。
因为他们从而喜欢上太太们的文字。我是这样的。

平行世界的他们所拥有的甜蜜爱情故事。
都被我喜欢的太太们用文字表达出来了。
因为这样的心情而点的关注。

从不后悔自己点下的每一颗红心跟每一篇推荐。
是真的真的很喜欢忍不住去分享,哪怕自己并没有粉丝。
不怎么评论是因为我这个人还,蛮羞于表达的……特别喜欢反而觉得自己说什么都很蠢,只好不停地点推荐跟喜欢【躺倒】

依旧会是这样的喜欢下去太太们用心创造的文字。

我喜欢的,依旧是我喜欢的。
尽管作妖吧。我的喜欢不会变的。
偶尔脑洞也是很多的我,下次都备份一下吧哈哈哈哈哈哈——。

啊睡觉睡觉,连续一个月熬夜……
下个星期就期末考了,我真的冷静点吧orz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