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陆绶墨

徐文祖😈郑巴凛
沉迷421610迈/祖宗/超蝙二代❄️盾冬ing
all泽人逃不出御泽💜❤️沢村栄純💎
蒙面小白🤍🤍🤍面面不忘
Xenon的面具🎭

默默吃粮.快新佐鸣不逆不拆.
哪怕有一点糖也要揪住不放的一直爱着!!!

三国相关最爱基佬魏!!!
真三周期回坑!!!
家暴组‖光影组‖谋反组‖初恋组
郭奉孝是三国本命!!张苞苞三国第一可爱!!!!
公闾我最喜欢你了QAQ!
甜姜巨无比好用!!!

Cat Noir🐾Adrien🐾沉迷英语猫
英法中韩日喜爱顺序(≖ω≖✿)

狮子尾三三你是我的流星啊!
橘真琴是初心❤❤❤
杀戮IB狂父绝赞三部曲🚶🏻‍♂️

就,没忍住又去吃了明侦糖。
原本只想认真看破案的!嗯……。
深夜来lof存档偷偷加tag,自我脑洞扩大,so理智吃糖别太当真——

收官派对,甜到心里【捂心口】
P1.花花都是托腮听其他人说线索的【好可爱qwq想太阳】,一到山老师就正面对视了,当然不能否认角度原因,但这颗糖我真的吃的很开心了_(:зゝ∠)_
P2.都想牵手,但是先反射性牵花花么_(:зゝ∠)_
P3.非常喜欢两位的对视了!每次看见感觉两位眼里只有彼此再不能容下其他呜呜呜甜炸qwq
P4P5.明明就可以重新画心啦为什么要强行灵魂画手233,而且之后给花花画的心不是超级完美么XD,还是你吃醋了啊喂【脑洞别理x】
P6.【是脑洞】制作表情包来表达爱意么,那您二位可都是制作表情包翘楚_(:зゝ∠)_想起之前理娱的采访以及日常表情包互怼23333
P7.算是名场面?接梗王花花XD,山老师笑的很开心了,我也笑得很开心了【喂】
P8.名场面,我,不说了,就,炸成烟花_(:зゝ∠)_
P9.真的很幼稚哎XDD大家的白白啦XDD

P10其实是自己脑洞大开,就是搜证的时候,黄磊老师去了魄的屋子,何老师说要去搜别的屋子,花花说了一句"我也去别的屋子看一眼"就,好像上集到最后也没去魄的屋子……吃醋了嘛,虽然也可能是为了节约时间但我还是想啃一口吃醋糖_(:зゝ∠)_
山老师搜证的时候搜到花花给撒老师的信的时候说了一句"什么哥哥跟弟弟之间的"嗯…………_(:зゝ∠)_

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二位的相处方式了,而而而且明侦每一对角色cp都好棒啊……飞起来了(〃ω〃)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