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陆绶墨

徐文祖😈郑巴凛
沉迷421610迈/祖宗/超蝙二代❄️盾冬ing
all泽人逃不出御泽💜❤️沢村栄純💎
蒙面小白🤍🤍🤍面面不忘
Xenon的面具🎭

默默吃粮.快新佐鸣不逆不拆.
哪怕有一点糖也要揪住不放的一直爱着!!!

三国相关最爱基佬魏!!!
真三周期回坑!!!
家暴组‖光影组‖谋反组‖初恋组
郭奉孝是三国本命!!张苞苞三国第一可爱!!!!
公闾我最喜欢你了QAQ!
甜姜巨无比好用!!!

Cat Noir🐾Adrien🐾沉迷英语猫
英法中韩日喜爱顺序(≖ω≖✿)

狮子尾三三你是我的流星啊!
橘真琴是初心❤❤❤
杀戮IB狂父绝赞三部曲🚶🏻‍♂️

#语无伦次毫无逻辑性的三刷影评
#内含大量——剧透
#妈的才没有给大鱼洗白然而我还是写了
#你看完我管你叫爸爸系列
#po是个大写加粗湫·痴汉
#以及我这回是真的把湫说的话全录了一遍喔?!

因为官方的细节太挠我的心口.然后.去了三刷.妈个鸡比二刷的时候虐的更(。)

你知道么当你从上帝视角下来的时候你会发现.妈的椿这个女孩子怎么这么对我胃口(真的超对我胃口).她也许很冷漠但并不冷血.从一些小举动可以看出来.她是真的很在乎很在乎在意的人.她的想法很单纯.想做就放手去做.自己能解决的咬牙自己解决绝不寻求他人帮助.不喜欢的人可以冷静婉拒(我还是要心疼湫五分钟TAT)而不暧昧.而且肯承担自己「所谓创造」出来的灾难〖说到这儿我越来越喜欢潇洒?他的影评绝了好么TVT椿真的!太!帅!了!(站五秒钟椿湫.是的椿湫.)〗之前看结尾我还说椿冷血一见到鲲就笑了.冷血个鬼因为我想起来穿过海天之门就失去了记忆TVT.然而湫送的那个项链(捂心口).很好定情信物很好(为湫点赞)
好的我成功的被椿圈粉(yeah)

下面说说三刷get的细节(前面的不说了我觉得官方都给出来了喔:-O)

1.送汤的时候.圈圈特意收了肚子(超可爱这里!)
2.湫说“等你回来”就真的等到椿跟父母回家他才从屋顶下去TT
3.貔貅那里离椿的家可是真的真的很远(如此也照应了后面椿被湫回去为什么从日出一直快到日落).那么椿为什么会去那么远qwq(其实我也不知道233)
4.每个人的门上都贴有自己的名字!尤其是湫的房门!那个细节赞到我直接在影院说出来了(喂)
5.灵婆那里的生死簿仔细看真的看到梁导233.
6.如升楼的灯笼全程“生 息”的循环.(然后我二刷三刷跟着楼一起转晕了(微笑))
7.椿三次(不记得了几次…)醒来鲲都会变大XDD.
8.椿跟鲲跳舞后回去的时候会发现湫一直躺在屋顶TAT.
9.句芒说“天气balaba”(我忘了xxx)的时候旁边那棵树秃了然而他不是被棵树杈子然后鸟儿全程在他身边飞来飞去233.
10.湫被救醒后不是!被!鲲!亲了一下!么!!!然后!!!他!!!脸红了!!真的脸红了!!!啊我好激动他怎么这么可爱啊脸红都这么可爱啊?!!!!(初吻?!?)鲲湫福利.
11.其实一刷就发现的细节然而还是想拿出来说qwq…湫背着椿的时候不是跌了一下然后椿就跌下来了么(你在说啥).他跟丢了魂一样超级珍惜的把椿抱起来眼神看的我心都要碎了TT.然后真的动用了风的力量继续前行.
12.椿醒后对鲲诉说不舍的时候湫一直在门外听完后.在去找灵婆的路上一路嬉戏我的心脏真的要爆裂…好难受TT
13.湫找完灵婆回来后.天气变回了雨天而不是雪天.
14.椿受伤的时候鲲也跟着抖了一下.
15.看到爷爷自燃(wait)我刚开始还吐槽了一下.后来才发现是为了把奶奶引过来啊qwq.
16.椿死(wait)的时候鲲跟着不动了(就是感觉停了一下)然后往回飞了.
17.湫最后说“我们一定会再相见的相信我.”.对应彩蛋简直qwq……

差不多就是这些?!我真的好想哭啊导演混蛋线埋得太深了?!?!?!
而且音乐配的不要太好啊?!?!简直泪目到………………


我不管了我要继续哭一会TAT.
我真(加粗)的爱上湫了!一边哭一边看细节一边录声音我心疼自己(滚)

四刷见TT.

评论(16)

热度(10)